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开展2018年控烟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喻英 编辑:曼曼 2018-05-30 10: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喻英)为进一步倡导控烟理念,保障控烟政策的制定和实施,促进公民减少烟草使用行为,在全区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提升“世界无烟日”的宣传针对性,5月28日上午,张家界武陵源区疾控中心以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开启专题为“摒弃吸烟陋习,创造健康新时尚”为主题的宣讲启动仪式,300余人参听了讲座。

  全区各乡、办事处、社区围绕“烟草和心脏病”为主题展开宣传活动。区疾控中心组织相关部门对各乡、办事处、社区开展无烟日活动的督导,要求各单位将控烟工作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结合起来,以人为本,大力宣传烟草危害,推动我区控烟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居民禁烟的认识,为营造健康、整洁、优美和谐的武陵源提供环境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喻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30/4164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