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节长沙启华医院为患病儿童送欢乐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1 09: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长沙启华医院为留院的小朋友们送出六一儿童节礼物。

图为长沙启华医院为留院的小朋友们送出六一儿童节礼物。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付茜)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一些小朋友因为身体的原因,只能留于医院治疗,不能与同龄儿童一同欢度六一儿童节。为了让这些在医院里的小朋友也能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长沙启华医院医护人员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玩具玩偶和心愿卡,作为儿童节礼物。同时游戏互动、感受分享更让孩子家长体验到相互支撑共渡难关的重要。长沙启华医院院长杨明章介绍,医院每年都会为住院的血管瘤儿童患者举办“六一”庆祝会。

  杨明章透露,现今,医院患儿占了约患者总数的三分之二,成人患者一般都是小时候发现血管瘤没有重视而耽误治疗的。因此初生儿若发现患有血管瘤,须及时向专业医生询诊,确定血管瘤类型,做好日常观察。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1/4163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