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岁少女耳廓先天性畸形 手术矫正重拾“主持梦”

来源:红网 作者:袁信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4 10: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袁信禾)17岁的小冯,一向都是披着头发,耳朵藏在头发后面。每次学校节日晚会的主持人选拔,小冯都不敢去报名。“其实,我很喜欢主持,很渴望当主持人。”近日,小冯在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手术矫正治疗,经过半个月恢复,耳廓的外观和正常一样。

  刚上高一的小冯是长沙人,从小学开始,她就喜欢主持。“我还小的时候,耳廓畸形还不是很明显,那时的节日晚会主持人我都会积极参加。”小冯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耳廓畸形就越来越明显。经常会有同学问小冯,耳朵是怎么变成这样的,给小冯的日常学习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和压力。“现在我终于能站在台上主持了。”复查后的小冯开心地说道。

  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龙剑虹说:“先天性的耳廓畸形是由于遗传,或母亲怀孕期间受到梅毒、病毒,特别是风疹病毒的感染,孕妇服用某些药物或患有代谢性、内分泌紊乱等疾病,或接触某些化学物质及放射线等造成的。因此,一些妈妈在怀孕期间要特别注意用药。

来源:红网

作者:袁信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4/4163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