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疾控中心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祥锴 编辑:曼曼 2018-06-04 09: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李祥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此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心脏”。当天上午八点,怀化市发生新一轮强降雨。为确保活动如期准时启动,怀化市疾控中心增派了十名党员志愿者和健教科、创建办的同志一起,在市委佳惠广场开展了以控烟为核心的健康教育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控烟知识展板、发放控烟健康教育核心信息手册、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了重点人群宣传。同时,志愿者还冒雨为现场的群众进行吸烟危害、吸烟会导致哪些疾病、为什么要禁烟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赞扬。

  活动共展出展板10副,发放宣传资料12种3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加大控烟宣传工作力度,全面启动“三城同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祥锴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4/4163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