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庆祝“6.14世界献血者”系列活动在慈利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2018-06-05 15: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李捷)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张家界在各县市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庆祝节日。

  6月4日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在慈利启动,活动现场,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海报灯箱屹立在献血屋顶,整齐划一摆放着的无偿献血活动及知识图文展板和知识手册,吸引了不少爱心市民驻足观看。献血屋内,组团来献血的黄明华及好友四人正在和工作人员分享此次献血系列活动情况。“这次开展的寻找最美献血者、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很有意义!”“是的,我也参与投票了。”“的确是个不错的活动,亲民走心!”大家你一言我一句气氛温馨而热烈。

  随着无偿献血事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而每年的6月也就成为了全市献血者和广大爱心人士尽情释放爱心和互动交流欢庆的日子。今年市中心血站在全市范围内,分时段开展庆祝宣传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需要获得安全血液和血液制品的认识,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同时也表达了对每一位献血者献出的可挽救生命的血液礼物的感激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5/4163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