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速递:爱心助考 博大为高考学子们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张越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7 14: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的爱心助考站。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张越)随着栀子花开,6月高考季已悄然到来。今年的高考,寻常之处亦有不寻常之点,心心念念的首批“00后”们,将步入高考考场,975万考生迎接高考,而湖南省就有38万人参加此次高考。

  清晨,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的志愿者们来到长沙市南雅中学门口,设置博大爱心助考站。此时现场早已聚集了许多特地给孩子送考的父母。不难看到,有许多来送考的母亲为了讨个“好兆头”,都穿上旗袍,寓意“旗开得胜”。现场询问了几位家长,有许多都是特地请假过来送考的父母。随后,我们献上博大医院为考生们精心准备的“高温关爱消暑包”和饮用水,父母们一个劲儿地谢谢我们,说“你们可真细心,长沙的高温下考生难免会有不舒服的时候,这个消暑包就是救急神器,哪怕放在家里也方便了许多。”

  高考是青年的标签式记忆,它或者改变了我们的航向、或者改造着我们的心性,在抽象的社会历史叙事之外,亦关系着千家万户的诗与远方。在2018年高考的第1天,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祝愿所有高考学子都能金榜题名!

来源:红网

作者:张越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7/4162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