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衡康复医院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7 10: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医疗队伍在长郡学校门口设立医疗点。

专为学生准备的必要医疗药品和器械。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杨莹)为保障今年高考考生的健康安全,确保高考顺利进行。长沙湘衡康复医院联合天心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坡子街街道登仁桥社区,在天心考区长郡中学考点,为考生保驾护航。

  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各医疗救护组配备了急诊急救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将随时待命,及时处理紧急突发情况,做好医疗救助,确保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开展急救、转运工作。

  考点现场还准备了必要的防暑降温和急诊急救药品、器械,如速效救心丸、血压计、氧气袋、一次性缝合包等。长沙湘衡康复医院周文斌院长说,“高考考生的身体健康最重要,这两天,我们都在考点内为考生、监考老师和考生家长服务,献出我们的爱心,也祝愿考生都能考出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7/4162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