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举办“小善举·大爱心”主题党日募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8 16: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清点募捐款。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曹金银 黄桂山)6月8日,郴州市临武县卫生计生局党组组织局机关支部党员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小善举·大爱心”主题党日募捐献爱心活动。

  郴州市临武县卫生计生局机关支部党员全体党员干部争先恐后地来到捐款箱前,你100,我50,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现场募集善款1048元。临武县卫计系统将今年6月份作为“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月,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献爱心,为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特困家庭扶助活动提供一定的资金保障。

  “小善举·大爱心”是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省计生协、省卫生工会工委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倡议的全省卫计系统特困扶助基金募捐活动。此次活动是行之有效的活动载体,是关心关爱卫生计生系统职工的具体举措,发动党员干部职工伸出热忱的手积极参与、广献爱心,充分体现卫计系统扶危解困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曹金银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8/4162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