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纪委监委与三家医院联袂开展扶贫义诊活动走进耒阳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08 09: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诊疗队为村民义诊。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周云霞)“扶贫工作队的工作非常尽心尽责,我们老两口一些老毛病让医生瞧了瞧,还免费拿了药,没啥大碍我们也放心了。”衡阳市耒阳导子镇沙明村高峰一组谭永林夫妇均已80多岁,腿脚不便,耒阳市扶贫工作队专程用车把老两口接到义诊现场就医,谭永林夫妇对此赞不绝口。

  6月5日,作为沙明村扶贫后盾单位的耒阳市纪委监委,针对沙明村贫困群众就医难等问题,联合耒阳市中医院、耒阳市三医院、中铁五局二公司医院等三家医院,派出专家诊疗队,在沙明村开展了免费送医服务。

  为便于村民就近享受义诊服务,三家医院分别在沙明村的三岭、沙明、高峰三个片区设立义诊点。同时市纪委监委为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由市纪委派出领导分别负责三个片区义诊的协调服务工作。当得知沙明二组贫困户吴三成患病在床不能动弹,负责协调服务的同志还组织中医院、中铁五局二公司医院两家医院的义诊医生上门会诊。

  此次前来义诊的村民有百余人,三家医院均带去了价值五千元以上的药品。活动现场,义诊的医生们根据诊疗情况发放了高血压、糖尿病、妇科、骨科、儿科常用药,以及中药饮剂和健康宣传资料等。村民们纷纷夸赞义诊服务团队医术高超,服务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8/416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