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癌联盟 为爱成立 湖南联合抗癌倡议发布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段玲玲 方飚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1 17: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联合抗癌倡议发布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段玲玲 方飚)6月11日,由湖南省慈善总会指导,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主办,湖南乐创公益慈善发展中心,芒果V基金,长沙珂信肿瘤医院,湖湘中医肿瘤医院,长沙爱生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康爱云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博客医疗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湖南联合抗癌倡议发布仪式”。下午,在长沙市国家综合档案馆隆重举行。并联合发布湖南联合抗癌倡议书。

  从医院到专家,从线上到线下,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打破传统的“一对一”服务,将整合湖南各大医院资源、专家资源,推动区域内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上下联动、合作互补,让医生专家、康复志愿者、癌症患者、爱心企业四位一体的合作更加紧密,让患者的“双向流动”和医疗资源进行最优匹配。同时以湖南康爱肿瘤患者服务中心为平台,用慈善的力量,通过募集、资助和组织抗癌活动等手段,让广大抗癌患者参与进来,形成抗癌联盟,共同寻找抗癌新突破。

  “只要活着就好!”活动现场一位“抗癌明星”田小妹,今年41岁的滑膜肉瘤患者,用自己的亲身抗癌经历告诉现场患者要坚强,要勇敢面对人生中大大小小的坎坷,勇于抗起肩上的责任,让父母安心,让子女安心!同时,也要理解和信任医生,感恩医生握紧我们的命运之手,共同面对癌魔,战胜癌魔!倡议在座的每一位患者做自己身体的主人,乐观、快乐和祥和的心态去面对一切,谨听医嘱,我们就会更加平静、理智地面对病魔!

  活动最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专家、原湖南省肿瘤专家、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长沙珂信肿瘤医院专家、湖湘中医肿瘤医院专家现场举行联合义诊。当天义诊活动共为240余名患者提供义诊和咨询,同时发放防癌抗癌宣传材料近三百份。

来源:红网

作者:段玲玲 方飚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1/416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