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届考生压力大 熬夜吃补品阴虚内热或长痘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1 10: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付茜)近日,家住益阳的小程最近却在为自己的脸发愁。本是美丽可爱的模样,其脸部却满是痘印和痘疤。

  小程是一名应届高考考生。因高考压力极大,经常晚上睡不着觉,大部分时候都是处于备考的紧张状态,小程对脸上渐渐冒出来的痘痘也没在意。家人因心疼小程,也经常让其吃一些补品,导致严重上火。

  高考一结束,小程便来到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医生回应,小程脸部长满痘痘,最主要的原因是经常熬夜、生理机制紊乱以及吃补品阴虚内热导致上火。另外长痘初期未引起重视,三番两次去挤痘痘,最终成为炎症。

  在医院进行二氧化碳激光治疗,加上听取医生的建议进行调理,小程脸上的痘疤有明显好转。唐志辉建议,在长痘期间,要减少三高饮食,补充维生素C,多吃蔬菜和水果,形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严禁使用油腻的护肤品,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来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1/4161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