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 健康扶贫送下乡

来源:红网 作者:旷林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2 10: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旷林伟)为积极响应衡阳市南岳区委、区政府“健康扶贫”的号召,丰富区老科协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创建“百岁健康”工作深入开展。6月11日上午,南岳区卫生计生局会同科协老党员及内外科、妇科、中医、保健等医疗专家一行10余人,来到寿岳乡龙凤村开展为村民“送健康、送知识、送温暖”义诊服务。

  活动当天,得到消息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7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老专家,到达现场就立即开始接诊,他们认真地为村民听诊、问询,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热心提供用药指导,同时,几位专家在现场还开设了科学养生科普讲座,老专家们详实专业的讲解和丰富生动的实例讲解,引得群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活动结束后初步统计,活动当天共为110余名群众开展血压检测、疾病诊断、血液检验等诊疗服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健康咨询60余人次。这次健康送下乡活动,让乡亲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增强了乡亲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防病能力,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扬。

来源:红网

作者:旷林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2/416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