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变压力为动力促进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汤国姣 万志勇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3 11: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二坊坪镇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汤国姣 万志勇 王健)6月12日,张家界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会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相关负责人等,对慈利县高桥、龙潭河、二坊坪等乡镇卫生计生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采取“看、听、查”的方式,了解卫生院的项目工程、卫生计生工作进展情况,强化促进,确保全县年终卫生计生工作考核实现保类进位目标。

  二坊坪镇督查汇报会上,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卫计办相关负责人,就卫生计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指出了卫计办人员和资金短缺、工作场地简陋、百姓便民服务达不到要求等困难和问题,提出需要上级关注和加以改进。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人结合现场了解及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要求二坊坪镇以创建村民自治示范点的方式,做好基层计生优质服务,进一步夯实妇保、儿保、产筛等基层基础工作。

  会上,满金华指出二坊坪镇卫生计生工作基础较好,2017年成绩突出。从党委政府汇报情况来看,尽管乡镇卫生计生当前面临各种问题,但是县委县政府会合理调配,将问题解决到位。满金华要求,全县各乡镇要认清形势变化提升工作信心;要确保各项统计数据真实、服务优质;要多联系、多汇报,争取项目建设和工作落实得到多方面支持;工作上要切合实际、量力而行,稳中求进。同时,各乡镇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不断变压力为动力,促进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汤国姣 万志勇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3/416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