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孩用钥匙乱插电动车 手指瞬间烧黑急坏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何永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3 10: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何永霞)小孩子总是对周围的环境充满好奇,任何新发现都想一探究竟。但他们又缺乏安全意识,不经意的一个举动都可能导致自己身处险境。6月11日上午,家住长沙市开福区一岁多的小童(化名)围着家里的电动车玩耍,不一会还拿着车钥匙对着车子到处戳点。没想到当他将钥匙伸进电瓶充电口,顿时火光四射,右手瞬间被烧黑,看上去十分吓人。于是家人紧急拨打120,将小童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小童已经在长沙市年轮骨科医院接受救治。接诊医师刘志刚主任介绍,小童送过来时右手基本上都是黑的,哭闹不止,所幸烧伤程度不是很严重,从虎口到食指一侧被烧伤,伴随一些水泡,并无大碍。但对于电瓶充电口导电,小童妈妈表示自己确实不知道电动车还有这么大的安全隐患,以后肯定会多加注意。

  刘志刚提醒,电瓶充电口烧伤事故医院也接诊不少,基本上都是小孩子,医院也接待过孩子因烧伤,右手食指末端烧掉部分,不得不将其截掉。电动车作为很多家庭的出行工具,在生活中十分普遍,家中有小孩的家长一定要注意,避免再次出现危险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何永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3/416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