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定安传承工作室通过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评估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谈立明 韩似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4 11: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定安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评估验收会议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谈立明 韩似凤)6月12日下午,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刘定安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评估验收会议在长沙名老中医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统一安排,组织专家对传承工作室进行评估验收。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以及三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和长沙市卫计委,长沙市中医院领导及刘定安传承团队所有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检查资料等方式对“刘定安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着手检查,主要从条件建设、传承工作、人才培养、信息系统建设、制度建设、经费管理、创新性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评估验收,一致评审“刘定安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工作达到优秀等级。

  长沙市中医院院长漆晓坚表示,要求医院科教科和传承工作室严格按照专家组的建议,认真总结刘老的学术思想,提升名老中医学术思想的科研水平,做好学术经验临床转化传承工作,使医院传承工作室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传承工作室硬件、软件方面的投入,进一步浓厚中医药文化氛围和内涵,突显中医药特色,充分发挥名老中医药专家的引领作用,强化人才梯队建设,以名医促名科建设,以名科促名院建设,全面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谈立明 韩似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4/416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