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全力推进医疗机构“两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2018-06-21 14: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6月21日,2018年医疗机构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两创”)培训班在市中心血站4楼会议室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向辉标,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直医疗机构分管负责人共40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医疗机构“两创”活动宣传、志愿服务、爱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医疗废弃物处置、公共场所卫生、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病媒生物防制等,采用专题讲授、经验分享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既安排了“两创”、院感、放射、依法执业及疾控相关工作内容,又从操作层面介绍了外市医院“两创”活动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拓宽参会人员的创新视野,提高参会人员对“两创”活动的认识。

  向辉标提出,当前,“两创”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市直管医疗机构分管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两创的意义,围绕“两创”的测评标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协调合作、压实责任,力求实现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务必细化工作措施,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抓好薄弱环节;务必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两创”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1/4160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