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8-06-22 17: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6月22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工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知识抢答赛。市卫计委直属机关党委和市管民营医院党支部共九支代表队参加了知识抢答竞赛。 本次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规党章出题,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表示,此次党的知识抢答赛是市委卫计工委为纪念建党97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推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大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通过学习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合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健康张家界建设贡献力量。

  6月22日下午,根据市委卫计工委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工委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2018年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大学习”活动中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优胜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知识抢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市委卫计工委班子成员全体参会。

  与此同时,市委卫计工委以系统“大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按照“全党来一次大学习”要求,开展了首场专业知识的辅导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2/4159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