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衡康复医院签约“德善之帮·康复救助”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莹 编辑:孟畅 2018-06-23 09: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杨莹)近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与长沙湘衡康复医院“德善之帮·康复救助项目”签约仪式在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举行。长沙湘衡康复医院董事长曾为跃、院长周文斌、副院长王权辉,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副理事长王晓娟以及双方项目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德善之帮·康复救助项目”是由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长沙湘衡康复医院共同推出的健康扶贫项目,旨在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提供康复援助,促进人口健康公益事业发展,预计在该项目实施的三年时间内,每年将帮扶300至400名困难家庭患者。

  活动现场,省计划生育协会业务指导处处长刘琼林、省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副处长谭国岳,对本项目表示大力支持,还对进一步开展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今后,双方将按照合作协议共同努力实施好项目,将帮扶救助工作做好、做实、做深;切实解决计划生育困难群体的就医看病难问题,为湖南省医疗卫生、康复救助事业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莹

编辑:孟畅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3/415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