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举办“倡导科学健身 促进全民健康”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朱长青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5 11: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节目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健 朱长青)6月22日,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慈利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慈利县岩泊渡镇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联合,在岩泊渡镇澧水河畔的岩市村隆重举办“倡导科学健身 促进全民健康”全民运动会。张家界市和慈利县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讲话。

  随着一曲《欢乐乐鼓》,在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呐喊声中,“倡导科学健身 促进全民健康”全民运动会拉开序幕,舞蹈、演唱轮番上场,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健身比赛分为跳绳、拔河、篮球、微型马拉松、象棋等项目,室内、室外同时展开。安静的室内赛场,象棋比赛在计时器的“滴答”声下,各位选手快子如飞或低头长思;室外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片欢快、热闹场景。

  “我要是年轻,我肯定会上场的。这样的运动既强身健体,又竖立拼搏精神,的确太有意义了”。微型马拉松赛道边上,76岁的老党员翟思模一边为运动员们加油,一边发出由衷感叹。

  活动分为文艺演出组、健康服务组、健身比赛组、后勤保障组。文艺节目演出、健身项目比赛按照先后顺序依次进行。健康服务组由岩泊渡镇妇计站及卫生院等卫生计生人员组成,中途为参加活动的全体运动员及观众提供卫生应急保障、政策咨询和免费健康检查,同时,免费发放计生药具及政策、知识读本。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朱长青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5/4159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