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三送”活动情暖流动人口

来源:红网 作者:曾阳波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27 16: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曾阳波 黄桂山)6月26日,郴州市嘉禾县卫生计生局联合县住建局、珠泉镇卫生计生办等单位,与辖区内建筑工地对接,深入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送政策、送服务、送健康”活动,让身处异乡的流动人口,充分感受到嘉禾县关心关爱流动人口的良好社会氛围。

  这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加强流动人口利益导向宣传,提高流动人口的归属感、认同感、幸福感。活动紧紧围绕妇幼保健、生殖健康、心理健康以及留守儿童健康关爱等内容,通过知识讲座、政策咨询、体检服务以及发放宣传材料、健康工具包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全面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检测和生殖保健服务等相关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流动人口了解、掌握健康知识及技能。

  在活动中,建立流动人口健康档案100余份,为流入人口健康体检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健康工具包120余份、药具400余盒,有效推进流入人口与户籍人口同管理、同宣传、同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曾阳波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7/415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