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8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结业考核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2018-06-27 15: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文洲处长对考生进行慰问。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湖南省2018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工作于6月23日至24日举行,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为全省四考点之一。

  此次在省直中医院参加结业考试的考生共计164名,考试为期两天。在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医院科教科制定了详细的考试考务方案,成立了以院长徐伟辉为组长、纪委书记林萍为副组长的考点工作领导小组及多个考务工作组,多次召开考务工作会及培训会,在考务组织、技术保障、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

  考试期间,考务组织有序,考务人员忠实履责,考场纪律良好。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杨文洲处长一行到达考场进行巡视指导,杨文洲对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7/415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