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计委开展健康扶贫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佘丹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2018-06-28 13: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佘丹丹)近日,岳阳市卫计委与市健康扶贫办一行4人,对平江县慢病签约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健康扶贫办一行先后到虹桥镇中心卫生院、石牛寨镇卫生院、平江县“一站式结算”服务窗口、石牛寨镇庄楼村贫困户胡黄君患者家中和村卫生室进行实地查看,并与医护人员和贫困户患者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岳阳市基层健康扶贫慢病签约工作落实情况。

  本次督查为平江县的基层慢病签约工作理清了流程,规范了文本,为平江县今后的慢病签约工作指明的了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佘丹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美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28/415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