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特殊困难家庭患者 湘雅医院骨科名医下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陈亚男 编辑:曼曼 2018-07-02 14: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骨科名医下基层,为居民开展义诊。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易征洋 实习生 陈亚男)“走,体检去!”听说家门口来了大医院的专家,65岁的肖女士赶忙喊上自己的好姐妹。7月1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开展骨科名医下基层公益活动,该院骨科主任胡懿郃教授,创伤骨科主任朱勇教授,骨病专科主任何洪波教授,脊柱外科王锡阳教授等骨科名医一起来到湖南省交通医院,为群众免费看诊。

  早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44名医护人员来到湖南省交通医院前,肖女士和等待义诊的居民就早早来到医院排队等候。肖女士从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后,就一直在家里带孙子,自己身体也不如从前。胳膊疼了十几年,手不能提重物,一直没来医院仔细地检查过身体,没有专业的指导平时就抬胳膊、甩胳膊缓解病情。肖文峰医生在看了免费拍摄DR后,确诊是骨质增生,并给出了专业的运动方法,帮助病情的恢复。

  据统计,当天义诊活动共为288位市民提供医疗服务,并针对5名关节问题严重,家庭情况特殊的患者提供免费的关节假体,进行关节置换手术。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义诊活动是继娄底和湘乡之后,湘雅医院骨科今年第三次大型义诊。此次来到湖南省交通医院,是为了让居民们享受到国内一流的骨科技术,以实际行动彰显湘雅医院的公益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陈亚男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2/4158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