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县为群众端上“中医药套餐”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科 编辑:曼曼 2018-07-02 11: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李科)“咱这个年纪就喜欢老祖宗留下的这点好东西,能多给我拿点资料么?”一位老奶奶一边量血压一边说道。为进一步宣传《中医药法》、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6月30日,“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在衡阳市衡东县文体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衡阳县卫计及各医院的党员和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现场发放中医药宣传资料、中医书籍等物品,耐心地教居民一些日常生活中简单易行的中医治疗手法,并为老年人进行中医体质辨识、常见病中医健康指导,并教会他们中医基础医疗知识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利用中医药进行保健养生,让群众了解中医药知识及中医药在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的广泛应用。县中药饮片厂提供中药材展示台、真假中药材辨别台,引导市民正确辨识中药材。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科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2/415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