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今年招录硕士研究生19名

来源:红网 作者:许璐 李卓明 编辑:曼曼 2018-07-03 11: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许璐 李卓明)近日,岳阳市中医院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5+3”年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考试,19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招录为市中医院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岳阳市中医院是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自2010年来,每年都要承担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带教工作。为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更加客观、公平、公正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在市中医院副院长童巧珍的主持下,严格按照考试标准及流程开展招收工作。此次考试分为理论笔试、技能考核以及面试三个部分,其中面试包括英语测试和导师提问两个环节,着重考察学生的专业能力、英语水平、综合能力、思想素质和人文素养。面试设有针灸推拿和中医两个专业组,11名面试导师。通过严格的考核,21名参加考试的学生中有19人录取。

来源:红网

作者:许璐 李卓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3/4158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