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期涂抹眼霜 眼睑上竟长满小疙瘩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05 16: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唐主任正在给晓雯面诊。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杨莹)眼霜,是常用的保养品之一。可是近日,25岁的晓雯,买的一支眼霜非但没有解决自己眼部的问题,还发现了新的小毛病。

    晓雯模了眼霜不久,眼睑周围长了许多颗粒状的小疙瘩。于是,她便自行尝试用眼膏、维生素e来涂抹,可没有明显效果,虽然这些“小疙瘩”不痛不痒,但时分影响外观,深思熟虑后,她便来到了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寻求帮助,经过医院专业的治疗,现已恢复良好。

  医院皮肤科主任唐志辉面诊后解释,晓雯眼睑上长的是脂肪粒。脂肪粒是美容上的一个俗称,一般为米黄色颗粒状,多发于在眼睛的周围。要避免脂肪粒的形成,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平时眼部的清洁,其次要选对适合自身的眼部护理产品,最后要注意,在眼周有破损的情况下,不要使用眼霜,否则就有可能导致眼部皮肤的各类问题。

  假如已经形成了脂肪粒,也不要紧张,不要用手去挠抓和随便用药,以免对皮肤造成更大伤害甚至引发感染,到正规医院去治疗即可。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5/415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