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中国医师节”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庞意阳 张灿 朱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05 16: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科普讲解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庞意阳 张灿 朱柯)7月3日,湘潭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首届“中国医师节”健康科普讲解大赛,来自全院四大部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后,袁海斌院长充分肯定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并提出,科普健康教育不只是医改的需要和要求,更是我们医务人员的工作职责之一,科普不应是一种灌输式的教育,要从受众的角度换位思考,结合医学知识,注重科普内容及表达方式。他要求,相关科室要做好健康教育工作规划,在全市乃至全省做出典范。

  此次比赛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医院将选派参加市卫计委首届中国医师节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庞意阳 张灿 朱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5/415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