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表演突发肛门出血 吹萨克斯用力过度致使肛裂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05 14: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秦淮)冯先生除了平时的工作,还有一项“副业”,那就是给人表演萨克斯。一次,冯先生正卖力地演奏,正要发力吹奏一个高音,突然肛门处一阵巨痛,随即便冒出一大股鲜血,还伴随着什么东西从里面掉出来了。这一下可吓坏了活动负责人,赶忙让人把冯先生送到了附近的长沙东大肛肠医院。

  接诊的夏炎主任检查后,确诊为直肠脱垂伴随肛裂,由于息肉脱出时太过激烈,撕裂的创口过大,需立即进行手术。手术后,对于此次突发情况,冯先生坦言自己平时吃东西不怎么注意,爱吃辣,便秘的情况也多,平时练萨克斯的时候就隐隐感觉肛门处不太舒服,但也没太当回事,自己这回犯痔疮难道就跟这萨克斯有关?

  夏炎表示:冯先生患病的根本在于平时饮食、生活习惯不健康,便秘是根源,而萨克斯只是疾病爆发的一个诱因。由于吹萨克斯要用胸腹式呼吸,且要让腹部用力,冯先生演奏时一发力,腹部用力过猛,便导致了息肉脱出、肛门撕裂。除了饮食保健之外,以后演奏时还是要注意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5/415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