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保院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王园园 编辑:曼曼 2018-07-06 14: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拼搏精神”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李勇 王园园)为纪念建党97周年,7月4日至5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休支部党员共49人,赴怀化芷江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拼搏精神”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八年烽火起卢沟,一纸降书出芷江”。 走进受降纪念馆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座“血”字形的受降纪念坊,在纪念坊下,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中国战区受降典礼会场、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等纪念馆。

  “通道转兵,中国转运”。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通道转兵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和战斗故事,零距离观看当时的历史资料及历史文物,了解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近距离感受了无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浴血奋战,为人民利益无私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上,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永定区妇保院党支部书记许娟说:“此次学习教育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作为新时期党员医务工作者,我们要传承长征精神和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传统红色基因,争当模范先锋,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王园园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06/415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