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覃锐 王园园 编辑:曼曼 2018-07-10 17: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覃锐 王园园)为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红色经典,落实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前往怀化市通道县、会同县、溆浦县、芷江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全体党员身着戎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会同县,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粟裕同志纪念馆”和“粟裕同志故居”,在“粟裕同志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解说,通过一件件实物与照片的呈现,全面了解到粟裕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溆浦县,参观了“向警予同志纪念馆”,感受到中国近代史上一位杰出的女性共产党员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全体党员在芷江县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通过文物和照片资料的展示,生动还原了中国军队和中华儿女浴血抗战的场景。大家深刻体会到抗日战争的曲折艰辛和胜利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精神,随时准备献身党和国家事业的信念。

  通过短短两天的参观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覃锐 王园园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10/4156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