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开展“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凤玲 宾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11 16: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服务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凤玲 宾巧)2018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为纪念“7·11”世界人口日,努力营造有利于南岳区人口计生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社会舆论环境,今天,衡阳市南岳区卫计局在南岳牌坊积极开展了“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南岳区卫计局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宣传为重点,在全区开展社会性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免费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政策等方式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摆放了活动主题拱门1个,悬挂了宣传条幅6条,展出了卫生计生宣传展板12块;设置了整治两非专项行动、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奖扶政策、流动人口、关爱妇幼和健康服务6个宣传展台;发放了疾病防控、生育政策、关爱女孩、健康素养、家庭医生等相关宣传折页5000余份,发送宣传抽纸200盒,健康避孕药具2000余盒,现场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的政策法规,让居民更加了解和熟悉了现行的人口计生政策,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为今后的计划生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凤玲 宾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11/4156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