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现推出中药无害驱蚊香囊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7-11 14: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现推出的香囊款式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邓丹 严素)炎炎夏日,烈日如火,蚊子也在肆虐。为了避免成为蚊子的偷袭对象,蚊香、蚊帐、驱蚊器等驱蚊神器开始一一登场。但这些驱蚊方法大多只适用于室内用。为了给市民提供更便捷的驱蚊方式,近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现推出中药无害驱蚊香囊。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驱蚊香囊的驱蚊秘方,由中西结合科黄友佳副主任医师提供,药剂科药师按配方将中药饮片调配,细磨打粉,装进精致的小香囊袋。就这样,一个个香喷喷的,方便携带又有着奇效的驱蚊香囊就制成了。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驱蚊香囊采用上等的药材碾磨成粉,并因人制宜,可根据个体不同由医师制定不同配方,调配出最适合自己的驱蚊香囊,就算是体质特殊的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因香囊中含檀香,孕妇应慎用。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自制的香囊推出后,受到了患者的广泛好评。为进一步向患者提供便利,医院还将陆续推出孕妇止呕香囊、祛湿、安神等特色香囊及四季养生茶等中药养生方剂。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11/4156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