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开展“三减三健”减盐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晶 赖嘉文 编辑:曼曼 2018-07-11 11: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手菜品制作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晶 赖嘉文)7月9日,2018年株洲芦淞区“三减三健”减盐行动“少用盐,味更鲜”健康星大厨活动在兄弟厨房神农门店举行。本次比赛由芦淞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食药监芦淞分局和芦淞区疾控中心承办,共有8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包括指定菜品制作和自选菜品制作两个环节,根据综合得分进行评奖。指定菜品为玉米松子芦荟,作品清淡、精致、营养、色香味俱全;自选菜品制作环节,选手们仅花了15分钟的精心制作,将搭配合理、营养均衡、清香可口、诱惑力十足的作品一一呈现在评委面前。

  “我的作品叫丝瓜河虾,这道菜用盐量少,清热补钙,是一道老少皆宜的菜品”——听着选手的介绍,各位评委轮流对菜品进行品尝,并经过一番慎重考虑后投出了自己手中的选票。“三减三健”专项行动的开展,旨在倡导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防控慢性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晶 赖嘉文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11/415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