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界牌镇中心卫生院荣获湖南省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徐凤 王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30 14: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徐凤 王敏)7月24日,衡阳县界牌镇中心卫生院继2017年荣获国家卫生计生委2015年-2016年度“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后,再次荣获“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界牌镇中心卫生院座落在衡阳县北部瓷业重镇界牌镇,占地面积6400平方米,建筑面积6100余平方米,现有职工81人,其中本科学历2人、大专学历29人、中专46人;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7人、初级职称60人,执业医师28人,主管护师5人,主管药师1人,执业护士13人,执业助理医师15人、执业药师2人。

  近年来,界牌镇中心卫生院在县委、县政府、县卫计局及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要求,认真执行各项医改政策,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创新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模式,开展了以建设“一院两中心,打造一团队,创新公卫工作新模式”为抓手,整合卫生资源,接通“群众就医最后一公里”,尤其是以组建“责任医师团队”为切入点,推行家庭签约式服务,深入一线,深入群众,送健康到群众身边,使农村老百姓在家就能享受到“家庭医生”的照顾。医疗和公卫两手抓,齐头并进!让辖区的老百姓真正体会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这一目标,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经过近年不懈努力,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得到了老百姓的欢迎和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徐凤 王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7/30/4153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