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8-01 11: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周伟)7月31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启动仪式在区人民医院举行,标志着蒸湘区住院医疗结算改革正式上线。

  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是统筹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扶贫特惠保、民政医疗救助、医院减免财政兜底等6项工作,将多个渠道的健康扶贫资金进行整合,通过"一站式"结算窗口,实行一个“龙头”放水。“一站式”结算简化了贫困患者的就医流程,不用再交押金,不用多部门跑腿,直接住院治疗结算,十分方便快捷。

  活动现场,蒸湘区人民医院和衡阳爱尔眼科还联合为100余名贫困户举行了免费义诊和赠药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8/01/415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