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爱心医疗队前往平坦乡黄土村爱心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林秋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8-02 15: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林秋兰)7月31日,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通道名族中医医院、通道妇幼保健院联合组成的爱心医疗队,在怀化市通道县平坦乡黄土村进行了爱心医疗活动。此次义诊的主要内容有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常见疾病诊治、中医理疗等;辅助检查有彩超、快速血糖检测、血红蛋白检测、白带检测、量血压等项目;同时在义诊活动中,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现场给10位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心礼物,彰显了南华大学的大爱之心。

  本次活动,接待前来咨询、检查、就诊人数约200余人次,彩超人数50余人次,检验检测人数60余人次,中医理疗(针灸,艾灸、拔罐)60余人次,检出不同疾病40余人,免费发放2000余元治疗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林秋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8/02/415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