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举办卫计系统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佳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8-03 17: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何佳峰)8月3日上午,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衡阳市卫生计生系统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衡阳市连卡福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衡阳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旨在提高市民食品安全意识,增强市民对食品安全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认识。

  仪式现场,衡阳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枚武作动员致辞,他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最基本需要,是政府、企业、社会共同的追求。保障食品安全,既要树起诚实守信的道德标杆,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也要严字当头、重典治乱,以改革创新深化市场监管,以良法善治维护公平竞争,以“四个最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站,并摆放了宣传活动主题展板,宣传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国民营养计划》,宣传相关营养健康科普知识,提高市民的健康素养。在为期一周的宣传期间,衡阳市疾控中心、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等单位也将通过现场咨询、培训讲座、网络竞答等形式,开展有关食品安全的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何佳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8/03/415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