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07 10: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色教育暨主题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欧爱琼 李勇)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激发医院复转军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近日,张家界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医院复员转业军人、党建工作人员前往桑植县梭子丘嘛垭茶马古道、永顺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暨主题活动。

  在梭子丘村,大家行走在青山峡谷之间的古道上,仿佛能听到当年骡子哒哒的脚步声,感知到红军战士赶路的矫健与匆忙,大家脚踩泥泞、互相勉励,终于来到了红军树下,目睹着那棵饱经沧桑依然枝叶繁茂的红军树,仿佛看到起了贺龙元帅带领红军战士们转战鄂西时在树下歇息的身影。

  在永顺县塔卧镇大家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革命根据地旧址、省委、革命委员会旧址、省军区旧址等,缅怀了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前,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亲身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舍身精神。

  展望未来,复转军人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革命军人政治本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牢固树立创新进取意识,把对军营的热爱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热爱,把军营生活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全区妇女儿童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8/07/415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