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卫生院把“家庭签约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封宇 王艳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2018-09-04 09: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封宇 王艳兰)为提高群众健康意识,改善群众健康状况,助推健康扶贫工作,8月28-31日,衡阳雁峰区岳屏镇卫生院抽调各科室骨干人员组成三个服务队,走村入户将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医院医护人员携带血压计、血糖仪上门为群众免费健康体检,掀起新一轮下村体检热潮。活动中,医护人员细心把脉问诊、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同时耐心地向群众讲述如何控制血压、血量以及怎样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等相关知识。其中一位七旬老人激动地说:“能免费体检,还给我安排‘私人签约医生’,现在国家政策的太好!”

  此次活动共签约贫困群众138户355人,签约率98%,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足不出村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而且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真正落到了实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封宇 王艳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04/696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