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传统文化 长沙南湖和睦医院举办迎中秋月饼DIY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1 16: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节月饼DIY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笃)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9月11日上午,长沙南湖和睦医院联合裕南街向东南社区举办了以“浓情九月 同乐中秋”为主题的中秋节月饼DIY活动,活动吸引了30余位社区居民参加,共同体验了一把手作月饼的乐趣。

  活动现场,糕点师傅详细地为大家讲解制作月饼的材料和步骤,手把手教大家制作月饼。从擀皮、包馅,到搓团、印花……每一步都有讲究,虽然都是第一次动手制作,但大家学起来有模有样,十分专业。当月饼从烤箱里烤制出来,让人成就感十足,都迫不及待的品尝起来。“第一次动手制作感觉很有意义,别有一番滋味。”“和大家一起做月饼好开心,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来。”参与者说道。

  当天,活动除了组织社区居民参与制作月饼外,还通过丰富的文艺活动、免费专家义诊,免费体检等方式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此次中秋节主题活动在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下,不仅宣传、弘扬了传统中秋文化,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活跃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融洽了邻里关系;倡导了社区居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风尚,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11/696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