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孚医疗牵手“快乐购” 多功能家庭医疗箱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刘丹 2018-09-12 17: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可孚医疗多功能家庭医疗箱亮相湖南卫视“快乐购”。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廖晶晶)“可以把家里的常用药品,小孩的体温计、退热贴,包括剪刀、镊子一些对小孩子有伤害的物品都放在这个医疗箱里,而且这个箱子还是铝合金材质,很耐用、收纳东西方便”,正在购买可孚多功能家庭医疗箱的小刘说。

  9月11日,可孚医疗官方代表符冬霞携多功能家庭医疗箱亮相湖南卫视“快乐购”,向全国消费者现场直播推介家用医疗器械产品。

  在演播厅现场,主持人杨洋一看到多功能医疗箱就表示很实用,自己家里经常同一种类的感冒药都有很多,常常因为找不到药又重新买,如果有一个箱子归纳起来就不会这么麻烦了。随后,符冬霞向主持人介绍道:此次不仅仅是为大家带来医疗箱,还有其他利于健康的家用医疗器材。有可孚新款上市的电子血压计、逸悦血糖仪套装、筋骨活络贴、体温计、创可贴等17个产品,血压计因三色背光、语音播报、双人测试容纳192组记忆广受人们喜爱,血糖仪采用原装进口,准确度高,这次17个产品将作为一个套餐销售,更好地呵护人们的健康。在演播厅现场,为检验产品的准确度,符冬霞邀请嘉宾团监测血压和血糖,其中有一位老爷爷被测出血压偏高,随后主持人了解到老爷爷确实患有高血压。

  可孚医疗此次亮相湖南卫视“快乐购”,是为了传递“家庭关爱”的概念,让更多消费者养成健康监测、家庭保健的习惯,以定位“媒体零售、电子商务”的快乐购为渠道,助推家用医疗器械的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12/696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