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5天名医亲诊 谷医堂中秋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21 16: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谷医堂中医馆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谈舟)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20-24日,谷医堂中医馆开展“中秋大聚惠,送礼送健康”活动,携手多位名老中医开展为期5天的免费亲诊、免挂号费的活动。

  活动现场,谷医堂中医馆针对性的安排了妇科、内科、儿科、外科、皮肤科的名老中医组成专家团,为市民朋友们进行义诊,其中谷医堂中医馆教授胡方林,从事中医临床、科研、教学近30年的时间,在内、外、妇、儿各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深谙中医历代名家的用药特色,为市民朋友进行中医治疗。

  “现在中医服务越来越贴心了,经常会组织名老中医进行免费看病,不仅得到了调理,还不用排队挤医院了”正在接受义诊的李阿姨说道。

  胡方林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携手省内外国家级名医,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教授,中青年中医骨干等名家专家,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五千年中医药文化,为广大民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谷医堂中医馆,是一个集中医诊疗、中医养生保健、健康管理、健康讲堂于一体的综合专业医疗机构,医保定点单位。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谷医堂中医馆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进一步弘扬和推广中医药理念和健康生活理念,把健康送给有需要的人。这个中秋,让谷医堂守护您全家人的健康,把温暖带回家,让健康多一些,陪伴久一些。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21/6960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