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岁男子至今未婚 想靠手术提高自信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21 16: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龚强正在就诊。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想要通过手术使自己恢复自信,让自己更加强壮有力。9月19日,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收治了这样一位男士龚强(化名),今年40岁左右,由于从小包皮过长,且一直没有治疗,直到今日医生表示已经错过最佳治疗时间,手术效果并不会有太大效果。

  龚强还小的时候,就已经发现自己跟其他的小伙伴不一样,每次小便都需要扒开才能正常实现,由于家里是以务农为生,经济能力不高,龚强一直未作手术治疗。如今30多年过去了,长期包皮过长导致生殖器官短小,龚强不敢跟女生交往,找不到合适的结婚对象,使他更加自卑,因此,他萌生想要通过手术改变自身缺陷,提高自信心的念头。

  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主任医师周乐友解释,生殖器官短小,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从小包皮过长,包茎严重,导致影响生殖器的正常发育,严重影响自信心,他表示,父母需重视孩子生殖器发育状况,当出现包皮过长、包茎等现象时,可选择就医手术,8-12岁是男孩生殖器手术最佳时期,这一时期孩子可以承受手术治疗,早发现,早治疗,早治愈,妥善处理后,才能保证身心健康正常发育。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21/696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