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假期继续开讲 2018医卫新闻学院走近省第二人民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石荣 编辑:易征洋 2018-09-22 21: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假期第一天,2018医卫新闻学院在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继续开讲。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周曼 通讯员 石荣)今天,在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2018医卫新闻学院继续开讲。各传播领域专家携满满干货,现身说法,全面支招民营医疗机构新闻宣传工作。虽是中秋假期第一天,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丝毫不减。爱尔眼科医院、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长沙珂信肿瘤医院等近20家长沙民营医疗行业标杆单位代表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政府、媒体、医疗等领域的权威人士就如何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如何加强网络时代的信息安全,如何做好媒体记者的邀约与接待,如何应对监督报道等四大话题进行了探讨。培训结合民营医院在新闻宣传实践中遇到的难点、痛点,深入浅出分析,并针对学员们的现实困惑,现场解答,得到了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2018医卫新闻学院项目于9月16日正式启动,全程设置48个课时。通过线下集中授课和线上点对点辅导的双线并行模式,邀请学术教授、行业大咖、科普达人为学员单位进行新闻宣传学习与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石荣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22/696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