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美行业添新秀 法莱丽为“晒后”颜值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曼曼 2018-09-27 15: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法莱丽医疗美容机构正式营业。

法莱丽医疗团队。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向婉)近年来,“颜值经济”火热,有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中国医美市场将突破万亿大关,这一朝阳行业吸引来越来越多的资本涌入。

  今日,长沙医美行业再添新秀,法莱丽医疗美容机构落户潮宗御苑,邀请了多家国内顶尖级医疗材料、仪器及器械供应商代表进行授牌签约仪式。并宣布启动“晒后修复公益月”,为“晒后”颜值护航,记者获悉,本次活动将为200位因公因学晒伤的环卫工人和大学学子免费进行晒后修复。

  “长沙夏日炎热,晒伤时有发生,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及刚刚军训完的高校学生被晒伤的问题较凸显。”法莱丽医美董事长张艳介绍,截至10月31日,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征集100位环卫工人及100位参加完军训的高校新生,凭有效证件即可到法莱丽医美享受免费晒伤修复。

  张艳还透露,法莱丽医美始终把手术安全作为第一要素,所有医疗设备均通过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欧盟28国认证,坚决抵制非食品、非药品、非保健品“三非产品”,真正将医疗安全提高到战略层次上来。法莱丽医美执行董事李思辰表示,品牌将践行“修身、修心、修美”的企业理念,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有口皆碑的医疗美容效果、令求美者获得舒适安心的服务体验,赢得求美者发自内心的信赖、敬佩,打造成一流的诚信健康医美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27/6960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