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岁少年泌尿生殖系统遭感染 青春期少年身心健康需注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28 15: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家住长沙市望城区17岁的刘强(化名)。年纪不大,但最近两个星期,他总感到下腹坠胀、尿多、尿痛等不适症。近日,他来到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检查,发现原来竟是自己的泌尿生殖系统受到了感染。

  刘强正值年少气盛,处于性发育、性意识萌芽的阶段,对这些事情充满了好奇心与幻想。经常到网吧下载,跟同学一同探讨,每当出现一些激动的画面,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直到次数越来越多,且每次结束后,也没有注重保持干净卫生,久而久之,刘强便出现了下腹坠胀、尿多、尿痛等症状。

  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刘家顺表示,青春期时期,青少年男性都有正常的生理欲望,但一些男生难以控制自己,导致长期频繁的手淫,极易造成身体抵抗力降低,加上不注意个人卫生,便会导致生殖泌尿系统受到感染,继而上行感染引发炎症,严重者或会影响今后的生育能力以及性生活。

  刘家顺建议,一旦出现下腹坠胀、尿频、尿急、尿不尽、尿痛等不适症后,就应立即就医治疗,平时应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劳累,保证充足休息和睡眠,减轻工作生活压力,避免精神紧张,避免焦虑,保证规律的饮食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28/6960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