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耒阳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郭伟 编辑:曼曼 2018-09-30 15: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小光)卫生为健康护航,服务携社区腾飞。9月27日,衡阳耒阳市三架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标志着三架街道辖区居民预防、保健、医疗、康复从此有了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场所。

  新成立的三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儿科等科室,有中西医诊室、化验室、康复理疗室、中药房等,并引进小针刀、中药敷贴等高效疗法。现有工作人员22人,其中执业医师4名,护士、护师4名,检验、B超各2名,设8张住院病床。 中心配备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彩超、多导联心电图、尿常规分析仪等先进设备。可为社区居民和流动人口提供贴心的医疗健康服务。

  健康一个居民,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区。三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董武法表示,该中心将严格落实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着力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建立健全居民健康档案,完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让辖区39000余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安全、便捷、有效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真正实现“防病在社区、保健在社区”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郭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9/30/695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