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祁东县:“包我健康的签约医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晓 编辑:曼曼 2018-10-09 09: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何晓晓)衡阳祁东县委、县政府对曾经“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点采取“签约医生+贫困对象+健康扶贫”医疗救助模式,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住院医保报销比例,实施贫困对象健康扶贫对口帮扶策略,使全县1200多个贫困对象战胜了病魔,不因疾病而贫困。

  9月30日,祁东县卫计局组织医疗专家来到风石堰镇吕家村开展“签约医生来农家、健康扶贫济众生”活动。这天,患有脑梗死、高血压、胆囊结石、慢性胃炎病的81岁3级残疾人石国民(右),接受县中医医院内科主治医师陈闯(左)上门义诊。石国民被诊为中风病、肝阳上亢征,得到的处方是天麻钩藤饮加减治疗。陈医师为其免费发放了降血压和抗凝药。图为检查一角。

  石国民十分感激地说:“陈闯是我的签约家庭医师,我们相互有电话号码。他不定期登门为我检查,我的健康他作主,陈医师是一个包我健康养老的好医师!”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晓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09/695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