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三湘农民健康行”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频波 聂淑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10-08 15: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周频波 聂淑珍)近日,根据衡阳市衡山县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县卫计局牵头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白果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在白果镇举行了一次大型的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结合衡山县实情,紧紧围绕“加强重大传染病和地方病的防控、建设健康新村镇”这一主题,采取多方配合,上下联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提供免费体检、发放免费药品、健康教育讲座等形式开展,趁镇上赶集,在集贸市场设立宣传点吸引了周边众多群众前来参加。“以前是削尖脑袋找医生看病,现在是医生背着药箱上门免费来服务,实在是托了政府的福呀”现场几位老人感慨万千。

  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提高他们对重大传染病与地方病的防控意识,引导他们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建设健康新村镇。据统计,本次参加活动群众达500百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问诊200多人次,发放免费药具1000余套。

来源:红网

作者:周频波 聂淑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08/695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