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市卫计系统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10-11 17: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为大力倡导和弘扬文明新风,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崇尚科学、勤俭节约、文明有序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城乡社会文明程度。10月11日,娄底涟源市卫计局联合枫坪镇卫生院赴牛角冲村开展“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进基层义诊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进行健康体检的同时,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把爱护环境卫生,保护美丽家园、尊老孝老爱老、文明礼仪、勤俭节约、简朴的丧葬礼俗和文明科学的丧葬、婚育新风等在百姓中广泛宣传。同时,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卫生计生健康知识和婚育文明新风,耐心解释移风易俗的必要性和陈规陋习的危害,引导群众以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为己任,坚持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和凡事从简的原则,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动员身边的家人、亲友、同事做起,大力营造节俭文明的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1/6958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